close

JT_20171105_013920.jpg-835763960

「不對,不是這樣。你這隻手應該要在抬上來一點。」

 

嘉爾把Bambam的右手往上抬到頭頂的位置。

 

「這樣嗎?」

 

「嗯,左手也要。」

 

看著練習室的落地鏡子,反射出來的是Bambam兩手在頭上比成愛心的樣子。

後頭的嘉爾則開心的比了手指愛心。

Bambam失笑,開始在練習室裡追打嘉爾,然後高喊:「金有謙,快過來幫我打Jackson哥。」

 

「我不要。」

有謙冷漠的拒絕。繼續滑著手機。

 

練習室裡的氣氛瞬間降到冰點。Bambam停下舉起手要打嘉爾的動作,嘉爾也停下腳步,狐疑的看了看Bambam又轉頭看了有謙。

 

「這兩人又怎麼了?」在範問了一旁擦汗的珍榮。

 

「有謙八成是又吃醋了吧。」珍榮轉頭,把自己臆測的來龍去脈詳細的告訴在範。

前幾天的三分鐘GOT7剛好播到之前在香港時,他問了Bambam比較喜歡有謙還是IGOT7的花絮,Bambam說:「當然是IGOT7,我怎麼可能喜歡有謙嘛~」

有謙應該是在看這段影片,珍榮說。雖然Bambam是開玩笑的,不過依有謙的個性,他有可能是受傷了。

 

在範點點頭,贊同珍榮說得話。

想了些什麼後,在範附在珍榮的耳邊低咕了幾句,兩人一同站起,順道把愣在原地的嘉爾拉出了練習室。

 

「我們去便利商店買冰淇淋。」珍榮說。

 

 

 

哥哥們走了之後,練習室裡只剩下音樂繼續播放。明明是節奏感強烈的pop song,卻沒有人起身隨著音樂擺動,留下音響孤零零的運作。

 

Bambam默默地走到音響旁,輕輕按下暫停的按鍵。

回頭看了一眼坐在沙發上看著影片的有謙,Bambam嘆了口氣,蹲在有謙的腳旁,戳了戳對方的大腿

 

Bambam大概猜到了。

 

「有謙啊,你在吃醋嗎?」

有謙搖搖頭,側身背向正在討好他的Bambam

 

口是心非,Bambam在心裡暗自罵了自家愛人。

 

無論從哪個角度看,任誰都能看得出下垂的眼角還有拗嘴的樣子,都與平常總是像小孩一樣笑著的有謙很不一樣。

 

 

 

不是沒看過有謙吃醋的樣子。

 

以往,有謙只要在吃醋,總會從背後抱住Bambam,下巴靠在他的肩上,用悶悶的聲音發出無言的抗議。那是有謙吃醋的樣子。

通常,Bambam只要哄哄對方、摸摸這隻大型犬的頭髮,不用多久,有謙就會忘記這一件事情,繼續恢復和Bambam兩人相親相愛的模式。

 

 

Bambam看得出來這次有謙是在大吃醋。

 

 

內心沒來由地升起一股怒氣,Bambam坐到有謙的面前,扳過低頭滑手機的有謙的臉。

 

「呀,金有謙,看著我。」

 

Bambam忽如其來的動作嚇到,有謙的手機就這麼掉到了地板上。無暇管手機是生還是死,此刻的有謙完全被Bambam的怒氣給震懾住。

從沒看過對方發火的模樣,有謙倒像是做錯事情的小孩,恭順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雖然表面看起來很是生氣,但是和有謙對上眼的那一瞬間,Bambam內心的無名火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 

沉默了良久,Bambam反倒先開口說了聲對不起。

 

「蛤?」有謙歪了歪頭,疑惑的表情全寫在臉上。

 

「對不起。我…我不該說『怎麼可能喜歡有謙嘛~』這句話的…」

 

 

 

這次換有謙沉默了。

 

其實,他也不是不知道當時Bambam只是在開玩笑所以才說這種話。而且,換作是他,他一定也會回答是IGOT7的。

再者,對方喜歡自己,已經是哥哥們和粉絲間都知道的事實了啊,為什麼又要吃這種醋呢?明知道這樣Bambam也很受傷的…

 

想到這裡,有謙咬咬下唇,拍拍自己的腦袋,懊惱起自己又在任性吃醋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這時,一雙纖細卻精壯的臂膀攬過有謙的頭。順著這股力量,有謙緊緊靠在溫暖的胸膛,像是和好如初一般,他主動環上對方的腰。

 

Bam啊,我以後不會吃醋了。」

 

上方的人微微驚訝,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。

 

讀出對方臉上的表情,有謙好氣又好笑的捏了一把Bambam的腰間肉,話中帶著笑意說:「我是說真的啦~」

 

遲疑了一會,Bambam伸出手:「那我們打勾勾。以後誰在因為吃醋而不理對方,就要吞一千根針。」

 

「哇!太狠了吧,一千根針耶。」

 

「快點,你要不要答應?」

 

「好啦,我答應你。」有謙乖乖地伸出手,打勾,然後咧嘴一笑。

 

 

離開兩人的擁抱,Bambam問:「那,你會吃IGOT7的醋嗎?」

 

「會。」

 

「金有謙!你真的那麼想吞一千根針嗎?」

 

「才沒有,我開玩笑的啦~」

 

 

收起玩笑的樣子,有謙一把抱住Bambam,下巴抵在懷裡人兒的頭頂,艱澀的開口卻又真摯的說:「我吃醋是因為我喜歡你。」

 

心臟像是被撞擊一般。這種認真的口吻,真的會讓人陷入名為金有謙的愛情裡。

 

「我知道啦…」

 

也許是氣氛使然,Bambam直起身子,快速地在對方唇上落下一吻。

 

「我也,很喜歡你。」

 

 

 

你的雙眸裡有我燦笑的倒影,而我的雙眸裡,也有你眼睛笑成彎月的模樣。

 

偶爾會吃醋、偶爾會耍耍性子、偶爾會希望自己就是對方的全世界。

你喜歡我,我喜歡你,是一種強求不來的緣分。所有的任性、生氣、開心與難過都是因為你,就是因為你。

 

 

喜歡一個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呀,不要擠啦。」

 

「在範哥你過去一點啦,我看不到。」

 

珍榮無奈地搖搖頭。

剛剛真的是要幫忙內們買冰淇淋的,誰知道在範跟嘉爾卻提議要在門外偷看裡頭的情形。

 

 

我怕他們打起來嘛,嘉爾說。

嗯嗯,在範點點頭。

 

真是的…

 

 

 

喜歡一個人好像就是這樣子的心情,對嗎(笑)?

大概就是跟喜歡上GOT7的感覺是一樣的啊。

 

謝謝閱讀我的文章的每一位讀者。

如果可以的話,請在下方鼓勵或是批評 (燦笑)

 

小8的短文 IG搜尋 : got7cp_f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T7 謙斑 bambam 金有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